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7963]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蕾琳:让肌肤多层防护!

蕾琳:让肌肤多层防护!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5/9 10:44:04 By 郭永丽 阅读(11835)

适量的紫外线照射是身体强健不可缺少的因素之一。但是,过量的紫外线照射就会带来很多皮肤问题,比如晒伤或等色素沉着。因此,长时间的户外活动就需用防护类的护肤品,避免紫外线对皮肤的灼伤和遗留色素沉着。

在强紫外线下,我们对皮肤的防护措施有很多种:遮阳伞、遮阳帽、太阳镜、防晒衣、护肤防护产品。但想要肌肤无束缚的接受自然的围抱,除肌肤防护产品,别无他选!

美肌防护膜4大功效

美肌防护膜具有防晒、遮瑕、净化油脂、隔离的功效,具体表现在:

1、零负担防晒

它具有轻盈温和的质地,丝毫不油腻且极易吸收,防晒指数为:SPF30+,PA+++,令肌肤远离UVA/UVB的伤害,防止皮肤晒黑、晒伤。

2、遮瑕亮肤

小分子基因珍珠肽成分,遮瑕的同时不堵塞毛孔,皮肤可自由呼吸,让皮肤达到无瑕亮白。

3、净化油脂

由于夏季皮肤的生理特性,无论皮肤自身皮脂腺分泌旺盛还是外界污染物的侵入,都造成了皮肤的清洁和油脂的负担。多重防护膜的净化功能,帮助分解代谢皮肤垃圾,有效地做到皮肤清爽不油腻。

4、皮膜保护

美肌防护膜通过在表皮形成天然的保护膜及皮脂膜,有效地隔离阻止外界的伤害,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不损害皮肤,诱导修复皮肤功能,也在保护过程中不断的增强皮肤抗衰功能。

蕾琳允美美肌防护膜

产品功效:1.改善肤色,自然遮盖痘印、色素、黑眼圈,具有良好的遮瑕及防晒功效;2.智能防晒,量子微粒识别技术,可随外界环境智能调节防晒指数,最高指数达50倍。

使用方法:面霜后,取黄豆至花生粒量,均匀点于面部、颈部后,拍打吸收。

蕾琳多重防护膜

配方成分:透明质酸、燕麦葡聚糖、珍珠粉等。

蕾琳多重防护膜功效:改善暗黑肤色,自然遮盖痘痕、色斑、细纹、黑眼圈等皮肤瑕疵,具有良好的遮瑕和防护效果。

蕾琳多重防护膜使用方法:洁面和基础护理后,取适量均匀拍打于面、颈部或瑕疵部位,按摩(拍打)至吸收。

温馨提示:遮瑕产品也不能抹得太厚,可在隔离霜之后使用。

特点:赋予肌肤超越普通的SPF防晒隔离功能,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令肤色白皙、均匀健康。

关键词:美肌防护膜 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