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69837]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紧致皮肤的诀窍,永葆18岁真的很容易!

紧致皮肤的诀窍,永葆18岁真的很容易!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 10:49:21 By 刘晨朋 阅读(4860)

在我们口中,18岁的姑娘们,一经开口总是被羡慕嫉妒的称为让人见了就想咬一口、肉肉的、水嫩嫩的、满脸的胶原蛋白...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中的胶原蛋白慢慢老化并流失,二十五岁,便是人体胶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四十岁,胶原蛋白的含量已经不及十八岁时身体胶原蛋白含量的一半,于是皮肤松弛无光泽等一应问题随之而来...

所以,如果不想让美丽随着时间一起消逝,就要提前预防、改善面部皮肤问题,只有皮肤紧致弹性了,才能让你永葆18岁的青春,看起来才会更年轻、靓丽!

坚持运动

运动可以保持年轻,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经常运动的人比不运动的人更显年轻。

可以多做有氧运动,比如每天慢跑30分钟以上,出汗了之后,肌肤的新陈代谢也会更快。这样不仅可以改善肌肤的松弛,加强体质,适当的运动还有助于塑形!

冷热水交替洗脸

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先使用热水洗脸,将皮肤毛孔打开,将洗面奶在掌心揉搓气泡后,再涂与面部进行清洁,洗完后换用冷水冲洗几下,就是利用热胀冷缩调动肌肤活性,改善皮肤松弛。

维c要适量的补充

维c是女性抗衰老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它不但能促进肌肤胶原纤维的生成,同时还能对抗引起皮肤衰老的敌人——自由基,增强肌肤的免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延缓肌肤的衰老速度。

防晒很重要

阳光中的紫外线对肌肤有很大的伤害,而且伤害一旦造成便很难修复,尤其是进入熟龄肌肤,肌肤的自我抵御和保护能力已经不如年轻时,此时一旦受到紫外线的过度照射,便很容易滋生斑点,催生细纹,让脸部皮肤变得松弛,失去弹性,因此一年四季的防晒功课必须要做足。

补充胶原蛋白

肌肤的老化表现在皮肤松弛,产生皱纹。胶原蛋白流失是人的肌肤老化、体力衰退的主要原因。

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能帮助我们很好的补充流失的营养,而且它能辅助实现保湿、补水、美白等多重功效,有助于肌肉细胞连接并让肌肤富有弹性与光泽。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食物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多吃鱼、猪蹄,肉皮等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也可以通过使用一些高机能的护肤品来实现!

蕾琳抗皱活颜霜,主要诉求在于抗皱、提拉、紧致!尤其适合衰老性肤质以及皮肤需要深层修复的人群。其产品的特征是晶莹剔透,弹力,遇皮肤可瞬间乳化成水,一经拉丝仿似下雨,吸收尤其迅速!

公爵夫人收紧抗皱活颜霜

功效:富含精纯的类人胶原蛋白,能迅速渗透到人体肌肤底层,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受损的胶原纤维,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强化肌肤内部结构,自由基,改善细纹,皱纹,防止肌肤松弛老化,令肌肤紧致有光泽。

关键词:紧致 皮肤 诀窍 永葆 18岁 容易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