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8233]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蕾琳膜丽焕颜霜,修复受损皮膜,焕发肌肤青春魔力!

蕾琳膜丽焕颜霜,修复受损皮膜,焕发肌肤青春魔力!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7 18:34:54 By 朱会想 阅读(5853)

不知道为什么皮肤就成了易红、易敏、敏感肌,痘痘总是不定时爆发、皮肤干燥脱皮、敷面膜时有刺痛感、肌肤问题反反复复,抗衰一直没成效?那就可能是因为你原本的肌肤屏障出问题了!蕾琳膜丽焕颜霜,调节皮肤分泌,平衡代谢,内在健康,外观美丽!

蕾琳膜丽焕颜霜

蕾琳膜丽焕颜霜成分:

牛油果树果脂

从牛油果树的果实中提取而成,能够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是优质皮肤保湿剂中的一种,可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它的感官品质和使用肤感极为嫩滑。同时牛油果脂中的天然保湿因子和从皮脂腺中提取的保湿剂具有同样的成分,亲肤且极易吸收。

黄芩根提取物

消炎、、抗过敏,对肌肤敏感极具效果;它在为肌肤注入水分之时,给予充足的舒缓之感,令干皮如沐春风,尤其适合中干性肌肤的日常补水。

蕾琳膜丽焕颜霜

蕾琳膜丽焕颜霜攻克美容护肤抗衰四大难题:

难题一:薄的皮肤增厚

膜丽焕颜霜(滋润版)通过输入复合因子,不断促进肌肤中的稳定正常分裂出新细胞,直至使其正常上浮,形成完整的厚度层。

难题二:无法穿越角质屏障和真皮屏障

此品中的有效提取物通过载体包裹、靶向定位等有效技术,可透皮吸收进入基体层及真皮层进行深层修复,从而修复皮肤问题。

难题三:大结构断裂,不可再造

通过复合因子修复技术倾力打造的膜丽焕颜霜(滋润版),其复合因子可在细胞内传递信号,以控制细胞内的遗传与代谢的物质,由细胞开始修复,从而诱导修复组织纤维,令真皮层释放胶原物质,使断裂的结构由根本得到修复。

难题四:效果无法持续

此品主要是通过复合因子促进自身的细胞修复,补充本能修复的不足,所以效果持久,是肌肤的永续激励。

面对年龄增长,肌肤问题多现,保养肌肤势在必行!蕾琳膜丽焕颜霜,从源头修复美丽!美丽新生,蓄势待发!

关键词: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