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9774]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蕾琳·院装介绍】浅表层抗衰:肽美肤

【蕾琳·院装介绍】浅表层抗衰:肽美肤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0/5/8 9:50:10 By 朱会想 阅读(7693)

现在我们每个人的皮肤每天饱受伤害,油烟、汽车尾气、大气污染、紫外线,让我们的皮肤堆积的垃圾和毒素越来越多,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排泄和吸收功能却在逐步下降。因此,我们需要一款产品既能排除皮肤底层垃圾又能对皮肤进行有效修复。

肽美肤

肽美肤

肽美肤能有效改善皮脂腺分泌不均衡导致的皮肤问题。通过珍贵植物修复提取成分,及小于49纳米载体技术快速渗透,修复皮脂分泌旺盛而过油引致的各类肌肤问题。提高皮肤自我修复、自我锁水能力,通过深层清洁、垃圾、代谢,来淡化色素,提亮肤色。

天然珍稀植物萃取

松茸提取精华

内含单宁质多种成分,可调节皮脂分泌,平衡皮肤PH值及油脂分泌,净化收缩毛孔,修复受损的肌肤,防止黑头、粉刺产生,使肌肤快速呈现细腻、光滑、紧致状态。是针对有去痘、去油需求的肌肤的“定制”。

北美金缕梅精华

大自然的护肤精灵

含有特殊因子,具有、安抚的效果,对龟裂、晒伤、粉刺有改善效果。可控制油脂分泌,帮助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平衡pH值、收缩毛孔。其中含有的单宁酸、没食子酸成分是天然的抗氧化剂。

特色单品介绍

水润洁肤素

深层清洁

独特冻干粉状,先进的生物净化技术,配合蛋清中的蛋白酶可以活化洁肤素中的生物活性酶,具有深层清洁细胞间隙的垃圾,使皮肤白亮、通透、干净。针对黑、油、黄的皮肤效果显著。

肽美肤

莹润丝滑面膜

层层扫黑

由表层焕白到深层淡黑再到底层阻黑,多维度改善肌肤暗沉;天然抗氧化成分自由基,告别黄皮,让肌肤鲜活弹润;多种植物精萃,改善微循环,让肌肤愈渐细腻丝滑;融合多肽成分,提升肌肤修护力,淡化细纹,延缓衰老。

产品中添加的棕榈酰三肽-5,能够TGF-β(组织生长因子)产生胶原蛋白,并加速新的胶原蛋白的形成,强化结缔组织,能提升肌肤修护力,淡化细纹,延缓衰老。

保湿精华液

浅层修复抗衰

多效植物提取精华和净白修护成分能帮助淡化色素,提升肌肤美白机能,提亮肤色。

莹润晶透保湿乳霜

效果维护

增强表皮自我的修复功能,起到滋润保湿的作用,还可长久维护并提升修复抗衰效果

莹润多重隔离霜

防护隔离

可早晚使用,产品内的酶解因子可在晚间帮助我们皮肤分解代谢毒素和垃圾,溶解多余油脂,净化毛囊。加果维护,修饰皮肤;防止外界有害物质对皮肤的伤害。

关键词: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