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9521]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蓝光从哪来?蕾琳墨玉霜能够防护蓝光吗?

蓝光从哪来?蕾琳墨玉霜能够防护蓝光吗?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6 17:11:55 By 朱会想 阅读(4159)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每天都被各种高科技电子产品包围着,手机、电脑、投影仪、荧光灯等等这些电器和光源中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蓝光,长久而言,给肌肤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

提到蓝光,大家可能就会想到手机、电脑......

没错,蓝光作为光模式的三原色之一,广泛存在于我们日常接触的各种带光设备中。

不止于此,太阳光更是我们接触蓝光的来源。


蕾琳墨玉霜蓝光有什么危害?

尽管没有紫外线凶猛,但是蓝光确实是对皮肤有一定伤害。

蓝光可诱导细胞产生氧自由基,与各种细胞结构发生氧化反应,造成细胞损伤,加速皮肤老化。

另外,蓝光还能够引发色素沉着,而且这种色沉相较于紫外线导致的色沉更难消退。

蕾琳墨玉霜

浓缩精华安瓶的高营养质感,膏体粉润如玉,柔润似脂,清雅不腻,芳泽不燥。优质的服帖感和提供营养感,涂抹时赋予营养成分吸收在皮肤的感觉,使肌肤平滑弹润。

同时墨玉霜高端黑的瓶身设计,透明材质包裹瓶身。在光的折射下透出黑色的神秘、深邃。中间黄金色的点缀,犹如黑暗中透出柔和的灯光,瞬间化解纯黑与人之间的疏离,使产品在神秘、深邃中透出几分温润、祥和,让人爱不释手。

蕾琳墨玉霜成分:

御光因子复合物

天然御光因子复合物,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可吸附蓝光的滤光保护膜,过滤蓝光对肌肤的伤害,又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感,还能增强肌底细胞活力与胶原蛋白再生能力。

深海墨藻

凝聚神秘海洋力量,蕴含着神奇的以黑焕亮的能力和修护功能,能促进细胞活性和肌肤新陈代谢,活化肌肤,注入全新能量唤醒肌肤全新活力,让肌肤享尽奢华体验。

3%烟酰胺

提纯3%有效纯度烟酰胺,可以促进真皮层微循环,维持皮肤含水量(也就是保湿)和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还能够有效减少蓝光对肌肤的伤害,改善肌肤暗哑无光状态,令肌肤维持净白光彩。

关键词:蓝光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