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9534]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开工大吉,2021一路“犇”起来——蕾琳开年大会成功举行!

开工大吉,2021一路“犇”起来——蕾琳开年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1/2/21 9:45:32 By 朱会想 阅读(4889)

正月初八,开工大吉

蕾琳人满怀信心与希望回归工作

迎接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新的一年,蕾琳将继续逐梦前行,臻于至善,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开年大会

新年新气象,公司为坚持到岗的员工准备了开工红包,新年开工快乐,财源滚滚,开工大吉!

我们用饱满的热情做好准备,再次扬帆起航,勇往直前,2021新的一年我们会续写又一个华丽篇章!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2021新的一年我们会续写又一个华丽篇章2021新的一年我们会续写又一个华丽篇章

正月初九,我们按例举行开年大会。去年由于疫情关系取消的年终颁奖盛典在今天也一并举行,公司对去年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给予奖励,这既是对大家工作成果的认可,也是对来年的期盼。

2021年整体的规划2021年整体的规划

除了是表彰会,也是规划会。蕾琳总经理宿勇先生在会上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整体的规划,为蕾琳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各个部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盼。2021年,蕾琳人将以更超以往的服务在我国市场上树立蕾琳别具一格的旗帜!让蕾琳这个品牌更具影响力!

开年培训

学习永无止境,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提升自己。培训学习向来是蕾琳非常重视的板块,上到管理层,下到普通员工,每个人都在不断学习进步。

开年培训开年培训

新的一年也要从学习开始。在开工前一天,正月初七,蕾琳的所有管理层就到达公司,用两天的时间,跟随培训师——谢名勇老师,参加《经营决策模拟沙盘》培训。

本次培训让学员对经营管理与决策的认识更清晰:

1.做好规划以确定战略优势;

2.洞察市场以把握竞争机会;

3.做好预算以辅助正确决策;

4.突破瓶颈以实现绩效改进;

5.分工协作以提升协同效率;

6.反复练习以获得企业经营盘感。

通过实战演练,获得了更多企业经营管理与决策的宝贵经验,能够做一个更好的决策者。

正月初九,公司全体成员齐聚集团总部大会议厅继续学习,由讲师曹爱子老师为大家培训《金字塔原理与逻辑表达》。

金字塔原理广泛应用于思考、沟通表达、解决问题和开发培训课程。金字塔原理能够训练表达者:关注、挖掘受众的意图、需求点、利益点、关注点和兴趣点,想清说什么(内容)、怎么说(思路、结构),掌握沟通的标准结构、规范动作。锻炼你的表达逻辑、思考逻辑、解决问题的逻辑和演示的逻辑。

让你的表达观点更鲜明,思路清晰,简单易懂,让听者有兴趣,易理解。这次培训在实战中不仅能锻炼学员的思考和口头表达能力,也能帮助培训师更迅速的开发课程和讲课,帮助管理者更好地管理下属。

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大家收获满满,充实了自己,也提升了能力,相信这次培训必定能为之后的工作带来诸多裨益,帮助我们更快成长。

2021年,蕾琳必将用更稳健的步伐,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愿所有志同道合的蕾琳人,能一起携手并肩,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