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9681]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公爵夫人丨气温逐渐升高,该如何更好的给肌肤补水?

公爵夫人丨气温逐渐升高,该如何更好的给肌肤补水?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1/5/7 14:01:35 By 朱会想 阅读(3897)

气温逐渐升高,补水工作更需要引起重视了,护肤的重中之重就是补水,但是却有很多朋友一直将保湿误以为是补水!

补水其实相当于往空杯子里面倒水,而保湿就像给水杯加一个杯盖,防止水分蒸发。所以补水和保湿是两个概念,不能混为一谈,保湿的前提是要先补足水分。

首先大家要正确了解自己的肤质,根据肤质科学做选择,否则会越补越干。

油皮/混油皮

油性皮肤的主要特点是油脂分泌旺盛,而油脂分泌旺盛很大可能是皮肤过度缺水造成的,因为皮肤具有自我修护功能,在极度干燥时会分泌出更多的油脂来修护,所以油皮同样需要补水。

每个油皮,都是自带高光的人间油物。所以做好控油保湿才能保持水油平衡。控油保湿需要从清洁和补水两方面重点着手,首先就是洁面,选择一款温和洁净的洗面奶,温和洁净肌肤,保持肌肤的清爽。此外,每周坚持敷2-3次保湿面膜。

清润面膜

清润面膜

清爽补水,改善肌肤干燥,保湿滋养,特别适合油皮使用。

干皮/混干皮

干性皮肤的肤质特点本身就是缺水干燥,很多干皮肤的女士几乎是时刻都能感受到皮肤的紧绷粗糙,这就是肌肤严重缺水的表现。一旦没有及时做好补水保湿工作,还会滋生各种细纹,催人衰老。

干皮在相对于油皮护理来说可能会少操心一些,持续补水即可。一周敷两三次,就能明显起到滋润作用,缓解干燥肌肤。

温泉水动力面膜

温泉水动力面膜

给肌肤提供充足水分,采用天丝材质膜纸,透气好吸收,让肌肤喝饱水,敷完后皮肤润滑水嫩,特别适合缺水肌肤。

伤不起的敏感肌

敏感肌肤的角质层比较薄,脸部经常性泛红的小伙伴们就需要注意修护受损肌肤,维稳肌肤环境。在补水时需要更加小心对待,护肤品的选择上宜以温和为主,保护敏感肌肤,一定要避开任何会刺激到肌肤的护肤方法。

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舒适的护肤品,温和补水保湿,让皮肤得到足够的滋润。

修护保湿面膜

修护保湿面膜

这是一款综合性面膜,含植物成分,更有利于肌肤稳定,同时补水效果也非常好。滋养修护,让肌肤补水更容易。

无论你的肤质如何,都要注重补水。夏季气温高,肌肤更需要小心呵护哦~

关键词:补水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