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9679]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因为更小,所以强大——蕾琳·公爵夫人六角水技术详解

因为更小,所以强大——蕾琳·公爵夫人六角水技术详解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7/9/22 16:21:36 By 宋婷婷 阅读(10033)

很多人都应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老师拿出一个杯子,往里面放满了石块,然后问学生这个杯子是否已经放满,学生们异口同声的做出肯定回答。但老师却摇了摇头,往杯子里倒入了许多沙粒,然后又问了同样的问题,这次学生们观察后确定整个杯子已经毫无缝隙才再次肯定回答。但老师却又摇着头往杯子中倒入了水,学生们哑口无言。

上面一个简单的故事里蕴含了许多深奥的道理且不去深究,但它也直接说明了一个浅显易懂的道理——沙粒因为比石块更小,所以它能进入石块的缝隙,水因为比沙粒更小,所以它能进入沙粒的缝隙。

但你是否知道自己的肌肤细胞缝隙有多大,你平时所使用的护肤品又有多少成功通过细胞缝隙真正进入并滋养你的深层肌肤?

人的细胞膜上存在着直径2纳米,能让水和离子化营养物质一同进入细胞的水通道。如果你对于2纳米的概念比较陌生不易产生联系,那可以与自己的头发做对比,人体头发直径平均有60000纳米,也就是说细胞水通道的大小只有你头发直径的三万分之一!

而自然界普通水是由13个直径约为0.2纳米的水分子抱团组成,其大小已经超过细胞的水通道,所以普通水分对肌肤细胞的渗透率极低。

如何最直接的提高水分对肌肤的渗透率?相信许多人都能有了答案,想办法“将水分变得更小”,就能更的通过细胞的水通道——但就是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想法,却难倒了世界上无数个科研机构与专家!

众多科研机构在稳定缩小水分这一项目上耗费无数人力物力,2016年,蕾琳国际率先做出革命性突破,科研潮流的国家专利技术——六角水生成技术震撼问世!采取自然形成的火山喷发区地下150米处的岩层水,通过特殊电离磁化生成6个水分子抱团形成的特殊水,再经过半透膜筛选,真正制造出稳定的、最贴近细胞液的六角水!六角水大小仅自然界普通水一半,更小的体积,赋予它更强大的能力——六角水极具渗透性、亲肤性、吸收性、健康性,是无可争议的“肌肤补水”!

2017年5月,世界科研成果正式从研究所中登上爱美女性的梳妆台,蕾琳国际·公爵夫人品牌5月重磅新品盈润芯肌乳震撼上市!六角水专利技术的突破性运用,结合库拉索芦荟提取精华及奥氏海藻等珍贵成分,赋予了盈润芯肌乳无比的护肤功效。小分子结构带来一秒渗透的护肤体验;奥氏海藻活性物质实现表层补水能力;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C、类胡萝卜素及多种氨基酸调理肌肤温润如玉!

科技,成就完美品质。

这个夏季,让公爵夫人盈润芯肌乳为您的肌肤带来最不可思议的改变!

关键词:公爵夫人六角水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