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2676]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头皮健康管理品牌靓采!

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头皮健康管理品牌靓采!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3 12:54:33 By 蕾琳国际 阅读(5722)

70%以上的成年人的头皮都不同程度地存在健康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头皮护理的认知与需求进一步升华,头皮理疗成了现代美容中不可忽略的护理内容,开始在专业美发或美容机构火速蔓延。

蕾琳:目前头皮头发抗衰领域有着5000亿市场份额,潜在消费者达3亿人左右,但各头皮抗衰品牌在美容院到底做得怎样?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头皮头发抗衰养护品牌,靓采又是如何在美容院中推行的得心应手的呢?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头皮健康管理品牌,对美容院的经营管理有多省事?今天我们且来看看他们是如何玩转这一项目的。

低门槛拓客体验广纳客源2017年4月,衡阳魅力嘉靓采头皮抗衰活动日,运营总监倡导“、无硅油洗护”、“健康从头开始”等口号,采取客户进店即可免费体验一次头皮抗衰护理政策,此次靓采活动体验80人,成交60人,整体业绩突破60万,并纳入5个超a类客户,b、c、d类客户无数!

在采访其总监,活动成功的原因时,她如此解释到:人总是有“猎奇”心态的。现在美容院的拓客项目基本都是些原始新项目,消费者鲜有新鲜感。而互联网的兴起,使得世界潮流资讯无边界化,信息完全共享,许多人在得知:专业头皮抗衰头发养护在国际上早已成为一种常规性消费,甚至时尚潮流,加之它又与头发的日常洗护息息相关时,如果美容院策划的合适,是完全可以成为其拓客利器的!

套盒疗程助攻锁客留客如果你认为靓采的头皮项目只能用来做拓客,那就真是暴殄天物了!

2016年2月,广西再美39岁的客户,因为自己前额头发较少、掉发严重,自从做了三个月靓采源密套(防脱)后,前额发量少的问题就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原本能看到头皮的地方基本被新发覆盖,发际线圆和漂亮,整个人都看上去年轻了七八岁!

目前此客户已在 店进行头皮抗衰头发养护有一年半之久!

2016年11月,海阳得医圜45岁客户,因为中年白头,即使是新长出来的都是白色头发,在做靓采源色套(防白增黑)四个月后,情况就基本得到改善,肉眼可见新长出来的就已经都是黑色的头发!

自这以后,此客户完全将自己的头皮头发护理交由美容院打理,也成为了此店靓采最忠实的粉丝!头发与头皮的关系等同于植物与土壤,养发的根本在于头皮的净化、滋养和抗衰。而现代都市人的头油、头痒、头屑、干枯掉发、少年白发及烫染导致头皮炎症等诸多问题,其实都可以在靓采的头皮抗衰疗程套系中得到根本!

在向客户梳理了此关系后,加之靓采套盒以疗程形式使客户每一步都能清晰的看到问题被不断被解决,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们家能利用靓采项目将锁客、留客做得很好!叠加项目秒助升单如果说美容院的本质供需在于细致贴心的服务,以及帮助众多爱美的女性从方方面面留住青春与美丽,那么靓采的头皮抗衰项目的必要性就更是不可或缺了!

头皮是全身老化最快、自由基含量最高的部位,头皮老化的速度是脸部皮肤的6倍,是身体肌肤的12倍;无论你的客户原来是做面部项目、身体项目或者其他抗衰型项目,你都有契机切入,为终端客户加项头皮抗衰项目!

而且,尤其头皮是面部皮肤的延伸,老化松弛的头皮,将导致嘴角、眼角下垂,额头形成皱纹,因此对于无数在美容院做面护的终端用户来说,真正的抗衰老化,不应只针对脸上的肌肤,头皮的养护更该兼顾!

作为美容院老板的你,是否也有真的将这一关联告知你的用户,真正对她们的美丽负责?何况靓采除了的产品、效果和团队支持保证外,还有头皮检测仪步步监测权威助阵,面护的同时轻松加项完全不是问题!新项目的切入在于执行者的聪明引导下,在于用户思想的“疏“”导”之间!

靓采专业头皮抗衰结合头发洗养护日常化,可完美提升美容院的到店率;专业细致的服务,加上肉眼可见的步步效果,可保证提升美容院的客户满意度,加之帮助解决了新环境下美容院的头疼的拓客、锁客留客、叠加升单等问题,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头皮健康管理品牌,对美容院的经营管理有多省事,你还能看不到?!

关键词: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