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8190]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业联盟年会暨颁奖盛典完美落幕,蕾琳再为论道美业出谋出力

美业联盟年会暨颁奖盛典完美落幕,蕾琳再为论道美业出谋出力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3 16:41:28 By 小牛 阅读(6427)

2018年1月14日下午,美业联盟年度年会暨颁奖典礼在天津启幕。一场为期三天,集颁奖典礼、欢迎晚宴、公益讲堂专题课程分享、美业高峰论坛于一体的高逼格年度大会,为大家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奉上了一场独具当前时代特色的美业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14日颁奖盛典当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许景权先生莅临现场。与此同时,除了蕾琳国际董事长李旭晖先生、总经理宿勇先生外,还有近千美业大咖到场参与。

▼在颁奖盛典上,蕾琳国际喜获“2017-2018年度杰出贡献奖”

▼蕾琳国际董事长李旭晖先生获“2017-2018年度风云人物奖”,并连任“美业联盟名誉”

▼总经理宿勇先生连任“美业联盟副”

晚宴过后15-16号,美业联盟公益大讲堂第四期课程正式开启。首先,美业联盟靳建忠先生为四位重磅嘉宾颁发聘书,其中,蕾琳国际总经理宿勇先生荣获“美业联盟特聘讲师”称号。

紧接着,特聘讲师王小依女士为我们带来了《传统文化为企业立心》的课题分享,特聘讲师陈骥为我们讲授了《建立规则,打破常规》的课题,除此之外,威莎世纪吕辉女士、黑龙江俊王Monica等多位美业大咖上台授课进行分享。

课程结束后,美业联盟靳建忠先生跨界担任此次高峰论坛的论坛主持,组织“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主题展开辩论,让大家对美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梳理,各自都有所思考。

此次公益大讲堂的四期课程,一场比一场深入,一场比一场细致。颁奖盛典配合本期高密度、高节奏、率的侵入式学习,加之大讲堂最后由蕾琳国际宿勇先生牵头的学以致用的实战演练,至此,美业联盟年度盛典圆满结束。

此次盛典有仪式感、有创新,自然也是满意和好评不断。SPA协会会长、雨田国际创始人唐亚雷先生就盛赞:此次美业论道,把道、法、术、器每个层面都能结合得非常好,不仅仅是威莎世纪和美业联盟的进步和创新,更是行业意识的大突破。

美业联盟力求吸收国外适宜国庆的管理理念和方法,洋为中用,博采众长,务本求实,为美业人提供让美业良性发展的平台。而蕾琳国际愿与所有志同道合的美业人一起,为推动美业向更高的层次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努力。

关键词: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