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8183]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蕾琳】春季护肤谨记“三防”,防燥●防晒●

【蕾琳】春季护肤谨记“三防”,防燥●防晒●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2/27 18:39:33 By 宋婷婷 阅读(5190)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此时正是细胞进行旺盛的更替时期,最宜护肤。“一年之肌在于春”,虽然皮肤效的护理时机是在春天,但春季同样也是皮肤病的高发期,干燥、脱皮、过敏,每一种问题都让人抓狂不已。

Part1.春季防燥

立春过后,肌肤开始变得干燥、敏感,因此补水和保湿显得尤为重要。只有把肌肤的防燥工作做到位了,才能的进行下一步的护肤工作。

春季和冬季相比,皮肤对营养成分的需求量相对较小,轻龄肌肤人群一般补水、保湿就能满足春季肌肤的全部要求,因而“减法”的护肤方式更适合3月春天。适当减少厚重粘稠的面霜,增多清透保湿的鲜肌水和鲜肌乳使用次数,可以让皮肤自由呼吸,给肌肤减负,对富营养造成的敏感肌肤大声sayno!

除此之外,水是肌肤健康的原动力,是美丽容颜的保证。要解决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当然就是喂肌肤喝饱水。但“喝水”也是有讲究的,春季身体易缺水,每天一定要保证足够的饮水量,不可以等口渴了才去喝水,早上起床后有条件的话可以适量地多喝一些,即可补充水分,也可起到润肠的作用。

Part2.春季防晒

别以为防晒是夏天才需要的护肤功课,其实人们被晒黑往往是从春天开始。春季的阳光虽然并不刺眼,也不易引发晒伤,却容易让人“变黑”。

使皮肤变黑的元凶不是春风,而是紫外线。春季,中波紫外线的强度迅速上升,在5月份甚至还会有个小高峰。但是刚刚经过寒冬的人们,往往愿意在春天多晒晒太阳,补一补皮肤中的维生素D3,以免缺钙。由于认识的误差,此时往往会疏忽了对紫外线的防护,从而使皮肤容易被晒黑。温馨提醒:防晒绝对不只是夏天要做的事儿,一定要从春天开始。如果你的皮肤对紫外线过敏的话,那就要格外注意做好防晒工作了。

Part3.春季

春天这个季节就和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经过漫长的严寒冬季,我们的皮肤很难接受这变幻莫测的温度。在万物复苏的季节,气温逐渐回升,人们开始脱去厚厚的大衣,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而对敏感肌肤的考验也正式开始。

温水洁面37℃左右为宜

春季肌肤娇嫩、敏感,无论是热水还是冷水,都容易加重皮肤负担,产生不良刺激,导致抵抗力下降,从而引起皮肤敏感。因此春季洁面,水温不宜过烫,也不可过凉,37℃左右。选用温和清洁型洗面奶,避免使用皂基类洁面用品。洁面后可以适当补水,让角质层的含水量迅速提高,然后涂上乳霜,锁住水分,减少水分的流失。

温和护肤减少刺激

人的过敏原因可能都不一样,花粉、灰尘、风吹、日晒,甚至一些护肤品里面含有的香料、防腐剂、酒精等成分都可能会让致敏皮肤迅速产生红肿、瘙痒等皮炎的症状。春天既要注意清洁皮肤,也要注意正确使用护肤品。

尽量减少更换新的或使用过期的护肤品,避免光敏物质的摄入,特别是一些声称具有美白、祛痘、嫩肤的护肤产品,由于添加了一些金属成分或化学制剂,容易使敏感肌肤发生过敏反应,如果制作技术和添加物质量不合格更会给皮肤造成伤害,建议根据不同肤质使用较温和的、信得过的护肤产品。

关键词: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