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9947]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外训会系列之---美容院精细化运营管理之系列课程开课啦!

外训会系列之---美容院精细化运营管理之系列课程开课啦!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7 14:39:06 By 小牛 阅读(5220)

在美业,一定年限的美容院老板都知道:

如果一个美容院没有精细化运营及数据的分析,那它一定是走不长远的。关于美容院自身优劣势,每一次决策是否正确,下一步该如何发展?它的掌控者一定是不甚明了的。

然而,很多经营者都在推行的精细化数据运营管理,究竟关键数据有哪些?这些数据背后又存在会所生存的哪些秘密?

2018年开年,蕾琳国际便对全国的蕾琳合作客户做了调研,结果表明:美容院业绩增长最为关键指标排名前3的为人头普及率、项目叠加、重复购买率。因此,

2018年4月10-13日

蕾琳国际教育部重拳出击

组织蕾琳国际第十一期训练营

为大家率先深度剖析

精细化运营管理之《人头普及大解密》

以人头普及为专题

四大重拳组合出击

助你从普及人头开始

从容实现美容院精细化稳健运营

重拳1

专业深扎

政治学有言: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而在美业,决定美业人专业技术的根基莫过于她对于皮肤生理学的熟练掌握。

2018年4月10-13日,这里有美业大咖现场亲授你从没听过的皮肤深度剖析课程,教你通过深度了解、分析顾客皮肤问题,从而找到需求对症下药,为你打开专业视角之门。

重拳2

仪器落地

美业新环境下,营销活动司空见惯,越多的“新花样”消费者却越来越理性,人头普及越来越难,美容院到底该如何应对渐趋理性的消费者?如何攻克终端消费者步的“信任”难关?

蕾琳国际第十一精英训练营推出《皮膜检测仪实战经验》分享,通过精准皮肤分析检测,帮助提升店面专业形象、进店咨询、护理中及售后跟进、效果回访等,以理论实操相结合,学以致用,辅助提升员工综合能力、顾客到店率及满意度。

重拳3

文化熏陶

一成不变的终端活动方式让顾客消费疲劳,激烈的行业竞争让顾客忠诚度下降。而蕾琳国际独创的家居签售会模式,却曾风靡全国,实现单日家居实收业绩20-100万不等。

此次训练营将蕾琳曾成功举办并多场复制的高端沙龙模式分享给大家,通过此形式帮助集中引导顾客观念,快速对品牌认知,提高顾客的忠诚度及稳老纳新能力。

重拳4

星级服务

如果从管理层面说,美容院没有精细化运营及数据的分析是走不长远;那么从服务层面说,一个美容院如果没有狠抓细节,提供星级标准服务,那么她的顾客一定是不稳定的。此次训练营以《南国星级标准服务》开课,用南国丽人24年经验,教你如何用超标准超细节的服务进行店面管理、客户管理。

当然,蕾琳国际一向倡导开心工作、快乐生活,此次训练营除了“人头普及,胜者为王”的专题课程外,更有星级酒店全程包吃包住的食宿接待,王牌家居爆品组合供秒杀的福利放送,此次更是新开展“不负春光”游学模式:湖南红色革命根据地游学,以感受湖湘文化,学习红色革命奋斗精神,通过户外拓展帮助提升团队凝聚力。

▲往期外训会秒杀、颁奖照片

蕾琳是面部基础特色项目,也是美容院稳健运营的基石,而大项目也更需要基础项目来提升顾客粘性、增加到店率、维护客情。而第十一期训练营如此难得的筑基固基机会,你还不马上订票行动起来?!

关键词: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