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69808]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凝心聚力赢创未来”答谢晚宴圆满结束,感恩有您!

“凝心聚力赢创未来”答谢晚宴圆满结束,感恩有您!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 11:41:50 By 小牛 阅读(5164)

这是一场谢意满满的晚宴

更是一场爱意浓浓的聚会

因为同一份事业和同一个梦想

大家从五湖四海而来

相聚在美丽的浏阳河畔

——星城长沙

5月16日晚,凝心聚力,赢创未来——蕾琳国际2018客户答谢暨美业联盟公益大讲堂走进长沙的答谢晚宴璀璨开启,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宾朋满座、一片觥筹交错,来自全国各地近三百余家VIP客户500多名美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蕾琳国际与大家一起携手走过的多年征程!

一场极具震撼视听的灯光秀开场后,答谢晚宴首先迎来了蕾琳国际董事长李旭晖先生的亲切致辞以及对公司一年以来大动作发展的简短介绍;随后作为当晚的神秘大咖: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副、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会长易敬平先生,上台就此次蕾琳国际答谢会发表了代表来自湖南省化妆品协会的温馨寄语,亲身体验过后的高度评价以及最衷心的祝福。

既为年度感恩答谢晚宴,蕾琳国际此次也是诚意满满、大手笔巨制!晚宴除了超豪华的现场阵容及处处精致细节的布置外,更是分别从精诚合作、经营、杰出贡献、战略合作等近十个不同维度,对到场超60%的杰出合作客户进行感恩回馈及表彰奖励。

现场所有客户从不同方面侧重嘉奖,蕾琳直供体系、渠道代理体系四个品牌各有彰显,甚至福泽达至旗下美容师和美导顾问。

精心所挑选的礼品全部现金购买与蕾琳国际企业文化相关的有价值意义的实物:延续传统文化中剪纸艺术的精髓做为主元素,寓意旺(万)事如意,旺(事)顺心的狗年贺岁金条;由金砖套、多国纸币套、寓意钱生钱的硬币套组成的五国金砖纪念套装;完美支持36个国家主流语音同步高速翻译的同声即时翻译机,去泰国苏梅岛旅游再也不用担心语言不通问题了;专治各种疑难杂症的款巴宝莉包包;传说中每一帧都能拍出大片,让你眼界大开的华为P20等等;几轮颁奖抽奖下来现场一片气氛高涨!现场嘉宾甚至几度喜获意外惊喜,纷纷在台上畅所欲言,大家朋友圈对此次一年一度的感恩答谢晚宴也是赞不绝口!

除了高规格的颁奖抽奖阵容,在节目方面蕾琳国际更是挖空心思,舞有内部员工为感谢大家应邀到场的超性感爵士舞,柔有姊妹机构南国丽人经典瑜伽节目表演,蕾琳国际员工家属的倾情献唱,感恩一路赴会的合作伙伴们。除此之外蕾琳国际更是斥资引进集惊喜和悬念于一体的魔术泡泡秀节目以供大家欣赏玩味。

品尝着诚意十足的美酒佳肴,观赏着轻歌曼舞,你来我往推杯换盏之间新老朋友或耳畔低语,或开怀大笑畅所欲言,与其说这是一场答谢晚宴,不如说这是蕾琳国际大家庭的一场年度大Party,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相聚的时光总是让人很愉悦,此次答谢会,蕾琳国际始终站在感恩答谢的立足点上,为大家献上轻松暖心、精彩纷呈的饕餮大餐。也期望通过此次相会,再次对所有合作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期望未来继续携手所有新老客户,一如既往地迎接挑战与机遇,携手并进走在圆梦的新征途上,共创美业发展新蓝图!

我们也坚信,有所有美业精英的信任,有了所有客户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蕾琳国际的前景也一定会更加广阔和更加美好!

关键词: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