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69746]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年轻,不止于心,更不止于行!—蕾琳全员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年轻,不止于心,更不止于行!—蕾琳全员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 11:59:58 By 小牛 阅读(7126)

7月的天,热情似火,蕾琳的人,青春洋溢!迎着公司完成半年度业绩的喜悦,大家又马不停蹄地踏上了新的征程。在美丽的石燕湖雅园度假村开展拓展活动,大家用一种激情满满的态度迎着新的挑战。

开心军训

当教官一声令下,所有人都迅速进入状态,尽管大多都是女孩子,但是大家都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那骄阳下伫立的身影、那汗水中神采奕奕的双眼、那支撑着沉重身躯却依旧丝毫未动的双手,让人为之震撼,为之感动。

趣味活动

“鼓”动人心、鼓动心动、心心相连。这个过程看似简单,却体现出团队如何协调、如何更近一步配合彼此、如何维持团队平衡等....蕾琳的小伙伴在短短的10分钟训练后,便找到了诀窍,从一开始的几个到后来的几百个,大家用强大的团队精神,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项目,球在鼓上跳,我们的心也跟着球在跳,越掂越激动!

智力大闯关,脑洞大开,协作一致,每个人都在贡献着自己的智力,不甘落后,最终都的完成了任务。

共绘蓝图

纳斯卡巨画:团队分成N个小组,各小组利用制定的道具,通过团队合作设计出一幅巨画。

蕾琳的家人们通过精心设计,一笔一划,共绘蓝图。

翻越逃生墙

一堵4.2米高的光滑墙面,100多名男女队员,而且大多是女生的情况下,在24分钟里徒手翻阅过去,团队协作、团队分工,甘愿奉献的小伙伴们,的指挥者,再加上科学的技巧,4.2米的高墙完全不在话下。这就是蕾琳人,每个人甘于奉献、甘于付出、义不容辞、身体力行。所有的男生都是英雄,没有他们的牺牲,就没有最后的胜利!真的到最后,所有人都被泪水模糊了双眼。

心得分享

心相牵,肩相并,同欢笑,共洒泪!好拍档,我们勇往直前,不管是风雨惆怅还是满怀欢乐,我们都坚定地相互守望!从不抛弃,从不放弃,只因,在这一路上我们一直亲如兄弟,情如姐妹,伴着那一路的阳光!

一个好团队,一个好公司,一个好领导!我们都愿意彼此付出,互相信任,彼此之间开诚布公,勇于奉献。整个团队如同五指,大家有条不紊地和谐运转,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提升协作效率和激情状态,激情是会传染的,在这个的团队之间,大家像燃烧的火苗一样富有活力和战斗力,我们终于能迎难而上。

这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大家身体虽然累了,但是精神更加丰富了。

年轻,不止于心,更不止于行!

关键词: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