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69783]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成就新未来——蕾琳第十二期训练营完美落幕

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成就新未来——蕾琳第十二期训练营完美落幕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 14:24:03 By 小牛 阅读(4684)

“祝融南来鞭火龙,火旗焰焰烧天红。日轮当午凝不去,万国如在洪炉中。”这个高温酷暑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火炉长沙学习的步伐。2018年07月17-19日,历时3天的蕾琳国际第十二期训练营在一众参会者的感谢好评中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蕾琳合作伙伴们、高级顾问们又一次从实战中萃取经验,在不断的学习分享中,遇见更加的自己。

此次训练营以“如何做好项目消费升级”为主题,坚定贯彻蕾琳教育和服务体系成立之初的初心,以膜丽新品搭配蕾琳肽经典,双剑合璧,碰撞出与众不同的销售神话。全力帮助合作美容院在店内做好基础项目的同时,用专业获得口碑,以品质赢得未来。无论是从课题的设置、课程的宣传、会场的安排、结果的反馈等等都取得了一众好评。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宿勇先生

17日上午9点,会议首先在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宿勇先生的开幕致辞及衷心感谢下,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正式开始!宿勇总经理的讲话给训练营带来了完美的开头,会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对于训练营的一众参会者,无论从课程中的讲师安排、课程外的衣食住行,宿总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膜丽家居新品上市

在美业里,新品销售可以说是司空见惯,越多的“新花样”消费者却越来越“不买账”,蕾琳国际营销一部区域经理谭蓉老师,针对这一现状,结合其10多年从业经验为大家量身打造《膜丽系列家居及案例分享》,从膜丽新品的优势出发,打造家居产品,给予产品生命力。再到呈现方案的策略以及实现销售、跟进服务,每一步都精细拆解并举例说明。

蕾琳国际营销一部区域经理谭蓉女士

不仅如此,每次介绍完新品过后,都是安排有相应的全员参与体验新品时间,帮助学员们立马就可以看到新品强大优势,见证新品的独特魅力。谭蓉老师用全新的知识和生动亲切的讲课方式,让学员的感受与感知都得到了充分的延展。

蕾琳肽系列高端院护升级

在今天的互联网时代,日渐成熟的消费者正在加速现代化进程。不加选择、买到什么是什么的消费初级阶段已远去,消费者逐步开始向高端产品升级,怎么?满足客户消费需求,如何提高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度,如何做好项目消费升级等对当今的美容行业长远发展提出了新的难题。

蕾琳国际技术教育部主管段芳女士

蕾琳国际技术教育部主管段芳老师,以活泼亲和的台风加之现场多位参会人员的临场实例分享,为大家生动讲解了蕾琳多年的市场深扎根和如何做好美容院品项管理普及率的分享,细述如何增强客户对品项的热爱度及忠诚度。现场学员全都摒气凝神,重要之处甚至纷纷拿出了笔记和相机记录。

蕾琳品牌的营销策划

牛顿曾说过,“如果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每一份成功都有定律,每一种销售管理模式都有其存在的真理。

蕾琳国际营销四部总监杨柳女士

关于蕾琳品牌从无到有的推广模式、肽雪肤推广模式以及膜丽系列推广模式的整体经验传授,蕾琳国际营销四部总监杨柳老师除了进行有系统有条理的阐述外,还结合各种案例分析如何做好店内活动计划和人头普及率,细述如何用基础项目为美容院筑基的销售思路。现场激情洋溢的实战分享,落地终端聚焦成长,让所有参会人员大呼过瘾。

表格的运用是企业运用最常见的工具,通过表格??会使我们的管理更加科学化、条理化,更容易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可以分析每个员工的工作分配是否合理以及工作的效率是否达到公司要求的水平。

南国丽人美容SPA连锁机构副总经理黄莉莉女士

此次训练营上南国丽人美容SPA连锁机构副总经理黄莉莉女士,通过表格管理美容师对购买家居顾客的回访售后,及时了解顾客使用家居情况,解答顾客使用家居的问题,增加顾客对美容师的信任、以及对店内的粘性,以自身多年的经验为切入点,将精细化表格工具使用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为参加训练营的美业老板以及高级顾问如何做好店内管理之路指明了方向!

除了安排有紧凑的学习,蕾琳国际更是广发福利,精心设置产品秒杀环节。踊跃参与蕾琳培训会的美业精英们,不仅是蕾琳专业知识的学习者,更是蕾琳产品的忠实粉丝,蕾琳家居产品,限时、限量、超值秒杀,场面火爆!!

秒杀现场

每一场培训的目的都是必须产生生产力,最快速帮助学习者变身为以一敌百的美业精英!蕾琳国际训练营,作为蕾琳教育和服务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合作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专业课程培训,助攻店务管理、服务能手的美业人才打造。从期的启动到如今第十二期训练营,成员期期爆满且效果显著,不负厚望、载誉前行,诚然如此!

□蕾琳国际第十二期训练营团队奖诞生


□蕾琳国际个人奖名颁奖合影

□蕾琳国际个人奖第二名颁奖合影

□蕾琳国际个人奖第三名颁奖合影

□外训会上学员们认真听讲

□来自朋友圈的各种好评!

关键词: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