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69768]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4天3000套,售罄!——公爵夫人新品紧急开启预售模式!

4天3000套,售罄!——公爵夫人新品紧急开启预售模式!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9 15:57:23 By 小牛 阅读(6155)

曾几何时,小编看见小米的饥饿营销,各种排队预售,总会嗤之以鼻认为这是对消费者的愚弄和不负责。而现在,小编却变成了自己讨厌的模样。

因为……

小编不得不怀着沉重的心情告诉所有公爵粉丝们:公爵夫人年度爆款新品水灵霜、温泉水元素精华露被火爆的市场搬空库存,迫不得已开启预售模式。

没错,从周一发布上市通知到昨日周四晚上,只有4天,公爵夫人生产力全开备货的3000套新品被一空!但订单依然像雪花一般飞向商务中心,生产线已经开始实行三班倒制度24小时不停生产!

据说……

生产经理已经提刀在赶来的路上。

公爵夫人品牌一直坚持用的品质,最用心的态度服务终端。从不使用任何饥饿营销来愚弄客户,此次迫不得已开启预售模式,只因我们错估了所有公爵粉丝们对于水灵霜、温泉水元素精华露的热爱程度。导致库存备货相比市场实际需求严重不足,我们已经在尽努力加快生产。

但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我们也不能承诺迅速恢复供货,对于消费者们造成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在新品预售模式期间,商务中心依然正常接收订单,但是订单产品发放将会有一定时间的延迟(预计时长1个月)我们将根据订单的先后按序供货。

公爵夫人始终坚持高标准品质和真诚的态度,不忘初心。万分感谢每一位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公爵夫人品牌的厚爱!

关键词: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