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69766]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50届广州美博会,蕾琳“壕气”登场!

第50届广州美博会,蕾琳“壕气”登场!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 10:44:43 By 小牛 阅读(5055)

坊间都传言,错过了B区专业线展览就等于没来广州美博会。今天第第50届广州美博会刚刚开幕,在美博会上自然是赚足了眼球:

蕾琳国际全体成员们激情合照

据悉在为期3天的展览上,除了有家喻户晓的家居系列爆品和明星院护套装集体亮相之外,还有一些新朋友到场与大家见面。

其中就包括了蕾琳品牌全新膜丽家居系列、公爵夫人品牌“温泉水元素”系列、靓采头皮抗衰升级系列等等。

展会伊始,蕾琳国际便吸引大批经销商到参观

蕾琳国际布局面、眼、颈、头皮四维一体抗衰体系已卓有成效,公司再次参与到类似《全国美容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编制和《全国美容机构星级评定标准》拟定等权威性工作会议中;旗下蕾琳品牌平稳发展,实现八年业绩持续增长;公爵夫人品牌在全国各地强势“燃”起、运作火爆;允美品牌旗帜鲜明的在各省市扎根;靓采头皮抗衰品牌经过前期推广开始大放华彩!

 现场,蕾琳国际工作人员亲热热情的接待宾客们

进馆有礼+聚焦热点,惊喜华丽蜕变

实力助阵自然也不可缺了活动添彩,此次美博会,蕾琳国际巧设三重壕礼:扫码即送、幸运砸金蛋、签单就送活动,所有奖品都与美容相关,最高奖的价值甚至高达88000元!

意向客户,合作洽谈

蕾琳国际,从一家逆势而起的本土品牌,发展至如今专业线NO.1的高端抗衰护肤品牌,她用不可思议的惊人成绩为市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一如既往向前冲!

趁时光未老,秋未转凉。

让我们相约在【广州美博会】上

一起携手走上财富......

蕾琳国际展位: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B区11.2国际馆A29号

关键词: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