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9955]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名店Forum:蕾琳渠道代理体系首期名店座谈会即将召开!

名店Forum:蕾琳渠道代理体系首期名店座谈会即将召开!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30 11:40:18 By 小牛 阅读(4822)

学无前后,达者为师,在美业的运营中也是如此。

在美业中,不乏各类的运营模式、管理课程。但无论课程、模式宣讲的如何精彩,在实际的应用中,不少美容院却会感到格格不入,甚至无从运用,为什么?

纸上谈兵永远不如实践中检验出来的真理,只有在美容院运营中沉淀多年,并取得成果的“先达者”,才是美容院真正的良师益友。

1994年,一家单店面积仅200平的美容院正式开业;

2018年,七家高端连锁,平均单店面积2000平,总面积逾万平,被誉为专业线面部基础品项运营典范。

24年时间,店内面积增长50倍,员工规模增长超过100倍,由香港南国丽人美容集团所创造的,即使在整个美业中也堪称奇迹的“南国速度”,被无数美业精英所称赞!

现在,由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携手香港南国丽人美容集团共同举办的名店Forum,暨蕾琳国际渠道代理体系名店座谈会确定于10月22日正式召开,面向全国所有入选百佳名店的标杆开放报名!

在名店Forum中,有南国丽人美容顾问对本职工作岗位的详细报告;

在名店Forum中,有南国丽人资深店长关于美容院管理工作的专业解读;

在名店Forum中,有南国丽人王牌总监对于美容院项目运营的深度剖析;

在名店Forum中,更有超重磅嘉宾、美业实战派管理大咖,蕾琳国际总经理宿勇先生,南国丽人总经理李昱璇女士现场交流分享!

没有课程过度包装、不玩纸上谈兵,在这里,全是在美容院各个岗位、决策层上落到实地的工作报告、运营报告,是南国丽人美容集团最宝贵的内部资料首次对外分享!

而且,旨在为蕾琳国际渠道代理体系中的优质客户带来助力,创造更多属于蕾琳伙伴们的发展奇迹!

如您有意向参与,或咨询更多信息,敬请联系您所在省份代理商。

关键词:公爵夫人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