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7966]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城墙皮变敏感皮,肤质突然一下就变了?

城墙皮变敏感皮,肤质突然一下就变了?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0/5/8 11:18:46 By 朱会想 阅读(4942)

从来不会过敏的人为什么会过敏?

每当换季的时候,气温、湿度,就连空气中的漂浮物等都会有相应的变化,而这种变化则会影响皮脂腺的脂质分泌,水分大量流失。

如果皮肤的屏障功能足够强的话,就可以自然应对;如果皮肤的屏障功能紊乱,皮肤就会觉得不能耐受,继而容易产生敏感和过敏现象,严重了还会出现炎症反应,比如发展成为,玫瑰等。

而平时的作息、饮食如果不规律,会导致体质变差,致使肌肤的抵抗能力不足,于是出现敏感状况。

过敏和敏感的区别在哪里

如果只是偶尔过敏,并不能表明自己以后就会变成敏感肌,因为敏感肌是天生的,需要长时间的调理和维稳,而过敏是一种阶段性的即时状况。

如果还不确定自己是那种情况的话

可以自测下是否是敏感肌:

1.皮肤角质层薄,脸上的红血丝明显

2.容易“脸红”,过冷、过热,甚至情绪变化都会让脸红起来,摸上去还发热

3.皮肤保水力差,两颊比较干,偶尔还会觉得瘙痒

4.一旦季节交替,皮肤状态就会不稳定

5.常常莫名就会起些痘痘、小红

6.不敢更换固定的护肤品,很容易对护肤品不耐受

以上这些,如果有多条都有的话,那就是敏感肌了;如果几乎全中招,那敏感就很严重了。

出现过敏情况怎么办

一、多饮水,促进身体代谢,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鱼虾暂时也不能吃,除非必要情况,尽量不使用化妆品。

二、适当的温和清洁+科学保湿+永远防晒

过敏期以早上清水洗脸+晚上温和洁面作为洁面步骤,切勿过度清洁,加重肌肤负担。可以使用多肽洁肤泡沫,这款产品含有小分子肽类基质能有效消炎,深层清洁细胞间隙内的垃圾,温和保护皮脂膜不再受伤害。

多肽洁肤泡沫

补水时更重要的是锁水,才能真正的将水分补充进去,蕴养鲜肌乳科学的将水乳功效结合结合,比爽肤水更补水,比乳液更清爽,在补水锁水的同时,更能减少油脂的增加。在舒缓红敏症状、修复肌肤方面,也是极其。

补水修复二合一

紫外线即使是阴天、雨天也是无时无刻都在,防晒,不仅能延缓衰老,也是守护屏障健康的关键步骤。蕾琳多重防护膜作为一款物理防晒产品,对皮肤没有刺激性,敏感性肌肤也可以使用,并且还添加了尿囊素和金盏花来消炎舒缓肌肤。主要成分二氧化钛,不仅能防UVA和UVB,是一种广谱防晒剂,还能修饰肤色。

多重防护膜

关键词:蕾琳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