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7900]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蕾琳美肤丨我的万年回购原液

蕾琳美肤丨我的万年回购原液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0/5/8 11:26:00 By 朱会想 阅读(5996)

历来被蕾琳忠粉们誉为

“涂抹的”

用完肌肤立马充盈水润饱满

是“随身携带的注氧仪”

含氧量是普通水的2000倍

注氧之后的细胞立马快速修复

淡化黄气、代谢色素

使肌肤呈现一种白透亮的光泽莹润质感

它就是我们蕾琳B+A金钻原液

蕾琳B+A金钻原液

蕾琳B+A金钻原液

保湿是美白的前奏,因为保湿可以有助于提升肌肤的透明感。但美白岂能仅靠保湿就能实现?日防护、夜修护才真招!

蕾琳B+A金钻原液,白天、夜晚双瓶设置,白瓶白天使用,效果以滋润为主,美白为辅。库拉索芦荟提取物中天然的美白+防晒成分,能有效阻止紫外线刺激,防止黑色素的生成及沉着;其天然的晒后修复功能,能够促进组织皮层纤维的增长和细胞新陈代谢,提供养分帮助修复,有效修复晒伤的肌肤。因而具有良好的提亮肤色、去除黄气、美白修复效果。

因为夜晚的入眠状态能更好地吸收脸上保养品的养分,更好地因为白天的日照等原因在面部形成的自由基,所以金钻原液抗氧化金瓶,夜间使用不仅深层补水,更可以以其植物成份进行第二步的夜间肌肤抗衰,它能吸附肌肤由内而外的垃圾、色素沉淀,令肌肤在晚间也回复饱满紧致状态,尤其适合色素沉着、肌肤松弛衰老严重的人群。

修复皮肤屏障、补水、美白、抗衰四重护肤多维一体

蕾琳B+A金钻原液

海藻糖成分

蕾琳B+A金钻原液,含丰富的海藻糖有效成分。对保持细胞活力和生物分子活性,形成皮脂膜保护层效果甚佳。海藻糖在肌肤受损的情况下,能够在细胞表层形成一层特殊的保护膜,从而滋润细胞,保护皮肤不致受损。其优异的保持细胞活力和生物分子活性的特性,在科学界素有“生命之糖”的美誉。

百花百合提取物

其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抗氧化性强,添加于护肤品中具有、收敛毛孔、延缓肌肤衰老的独特功效,是护肤品中一种天然的添加剂。

库拉索芦荟提取物

天然芦荟多肽以及氨基酸具有消炎止痛、修复皮肤创伤的作用,可增强人体肌肤的抵抗能力,深层清洁皮肤,抑制细菌生长,对皮肤炎症,尤其对青春痘、粉刺、及等有很好的愈合疗效。能迅速细胞,疏通闭塞毛孔,有效祛痘及修复祛痘后残留的疤痕。

玻尿酸

玻尿酸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很好的物质,所以也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它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

关键词:蕾琳B+A金钻原液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