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2435]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蕾琳肽系列家居面膜新升级系列

蕾琳肽系列家居面膜新升级系列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0/5/16 9:59:53 By 朱会想 阅读(5467)

不管护肤的方法和经验有多少,以及护肤寻求的效果是什么,其实的护肤都是从补水修复开始,而美白抗衰则是护理目的,毕竟我们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让我们的美留的更久一点。

所以在这个万物复苏,所有事情都在逐步好转的好时节,蕾琳国际针对补水修复与美白抗衰,推出了升级版的水润修复面膜、莹润丝滑面膜,来为大家带去更好的护肤体验与效果!

升级亮点——由外而内全方面升级

·包装升级:对应套盒色系,更统一,更时尚,色彩更丰富

·膜布升级:更紧贴、更透气、承载更多精华、促进精华更好渗透

·配方升级:升级后,营养直达肌底,功效更明显

升级解读——水润修复面膜

水润修复面膜

产品功效

层层润养、深层补水;能够抑制了自由基,细胞透明度增加,使肌肤水光透亮;修护肌肤自身水循环,改善脆弱,增强肌肤抵御力;有效成分深入肌底、强韧肌底,使得肌肤丰盈饱满。

特色成分

①三重玻尿酸——天然保湿因子

三重玻尿酸使得细胞能多种组合分子形态,层层渗透肌肤底层,具有智能保湿般的功能,如同“分子海绵”牢牢锁住水分,并在肌肤形成一层隐形防护层,呵护肌肤,对外隔离伤害,对内防止水分流失,使得肌肤持续水润亮。

②寡肽—1

寡肽-1又名表皮细胞生长因子,能够促进细胞的增殖分化,可直接作用于基底细胞加速健康新细胞的生成;促进受损表皮的修复与再生,如烧伤、烫伤等;促进吸收提高蛋白质的合成,从而淡化皮肤皱纹;并且非常昂贵,日化线中,只有在高端护肤品中添加。

③多重植物修复精萃,给肌肤注入纯净、健康、有效的自然修护能量

三色堇:含阿魏酸等多种酚类醇类,多糖化合物。可柔润皮肤舒缓。

北美金缕梅:有抗衰作用,可维持皮肤弹性和抗皱;具有,舒缓和收敛的作用;同时还有良好的持水能力。

金黄洋甘菊:娇弱肌肤的“守护天使”,具有修复的作用,、发红,温和补水,舒缓肌肤。

特色工艺的膜布

水润修复采用的凝藻膜布是一款凝集了深海能量的膜布,可加倍放大水光力。膜布以海藻提取物为原料,将海藻类精华与天然纤维混为一体的新功能型膜布。高透氧焕活网,力学性能,可承载超过膜体积20倍的精华供肌肤补给。

升级解读——莹润丝滑面膜

莹润丝滑面膜

产品功效

由表层焕白到深层淡黑再到底层阻黑,多维度改善肌肤暗沉;天然抗氧化成分自由基,告别黄皮,让肌肤鲜活弹润;多种植物精萃,改善微循环,让肌肤愈渐细腻丝滑;融合多肽成分,提升肌肤修护力,淡化细纹,延缓衰老。

特色成分

①烟酰胺

烟酰胺可以从源头减少黑色素生成,有效的抑制黑色素沉积,迅速代谢表皮层黑色素;能增加角质层的黏结性和厚度,增加角质层的成熟度,降低经皮的水分丢失,减少皮脂的分泌,增强皮肤的屏障功能;通过活化细胞促进代谢,减少皱纹。

②多肽

产品中添加的棕榈酰三肽-5,能够TGF-β(组织生长因子)产生胶原蛋白,并加速新的胶原蛋白的形成,强化结缔组织,能提升肌肤修护力,淡化细纹,延缓衰老。

③多重抗氧化成分

强强组合

薏苡:增加皮肤活性,减少皱纹,对酪氨酸酶和黑色素细胞有抑制作用,能有效抗衰美白。

雪莲花:能够体内自由基,有效延缓肌肤衰老;帮助肌肤吸收和锁住水分,长效保湿,避免肌肤干燥粗糙。

紫芝:素有“仙草”之誉,蕴含珍贵的紫芝多糖、紫芝总碱以及稀有灵芝酸,营养极其丰富。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抑制酪氨酸酶的作用;同时可以美白皮肤,延缓衰老。

牡丹:具有抗发炎和抗过敏作用;可预防黑色素生成,且能预防的产生;并可对抗因过氧化作用而造成的皮肤老化作用。

定制的膜布

莹润丝滑面膜采用的是云杉膜布取材阿尔卑斯海拔2400米上生长的云杉木纤维,珍贵稀有,是制作膜布的新型天然环保材料。其储水量及柔韧度是普通纤维的2.5倍,膜材具有消炎,消肿等功效,树皮中含有的独特酵素可起到保湿,滋养肌肤的特殊功效。是一款自带美肌效果的特别膜布。

关键词:蕾琳肽系列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