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9401]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问题反复?可能是它出问题!

肌肤问题反复?可能是它出问题!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0/5/16 10:07:26 By 朱会想 阅读(5308)

长期佩戴口罩容易引发痘痘、泛红、过敏等一些肌肤问题,俗话说“治标得治本”,肌肤出现问题,其实往往是我们的肌肤屏障出问题了!

什么是肌肤屏障?

在我们的整个皮肤屏障的中,角质层外面还附着一层皮脂膜,也称水油膜,是由我们的毛孔分泌的油脂和水分均匀混合而成。它就像一层保鲜膜一样,可以防止我们的皮肤水分营养流失,柔软滋润皮肤,是天然的保湿屏障,也是防止外界刺激从而引起皮肤敏感、红血丝、皮肤干燥或痘痘等皮肤问题的保护伞,所以,想护肤达到预想的效果,拥有健康的肌肤屏障必不可少。

膜丽系列

膜丽系列整个产品就是以建立健康肌肤屏障为基础,实现产品的综合功效。

整个系列的产品通过输入复合因子,不断促进肌肤中的稳定正常分裂出新细胞,直至使其正常上浮,形成完整的厚度层。通过有效提取物通过载体包裹、靶向定位等有效技术,可透皮吸收进入基体层及真皮层进行深层修复,从而修复皮肤问题。再通过其他的成分来实现抗衰、美白等其他功效。

膜丽黑金泡沫

核心成分:

莲心生物碱(消炎杀菌)、天山莲子微粒子(深层清洁)等。

使用方法:

炎症肌肤可早晚洁面时,投压1-2次于掌心,用指腹轻轻打圏,温水冲洗干净即可。正常肌肤及偏干性肌肤晚上浩面时使用,白天可用多肽洁肤泡沫代替。

主要功效:

可以有效深层清洁、消炎杀菌、修复肌肤、滋润养颜。

膜丽黑金泡沫

膜丽修颜精华液

核心成分:

天山莲子微粒子(深层清洁)、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抗氧化)、积雪草提取物(美白祛斑)等。

使用方法:

压出适量产品,均匀涂抹于面部,轻轻拍打吸收即可。根据皮肤状态决定是否需水合(皮肤底层垃圾较多的根据自身情况水合一到二次)。

主要功效:

1.代谢肌肤垃圾,修护肌肤的不平整、粉刺,亮白抗衰等。

2.补水保湿、平衡水油。具有保湿肌肤,补充肌肤蛋白质的作用。

膜丽修颜精华液

膜丽焕颜霜

核心成分:

牛油果树果脂(亲肤保湿)、黄苓根提取物(消炎、、抗过敏)等。

使用方法:

隔离霜之前使用,取约三颗黄豆大小,全脸均匀涂抹至吸收。

主要功效:

天然保湿,修复时光带来的肌肤损伤,使肌肤处于年轻态,塑造“钻石皮膜”。

膜丽焕颜霜

膜丽修颜面膜

核心成分:

燕麦蛋白(皮肤调理)、活性酵母提取物(美白抗氧化)、尿囊素()等。

使用方法:

敷于面部15-20分钟,揭膜后用清水清洗即可。

主要功效:

1.滋润保湿,持久保湿24小时。

2.泛红、消炎,恢复肌肤活力,水润美白。

膜丽修颜面膜

膜丽菁致眼贴

核心成分:

天山莲子微粒子(深层清洁)、草绿盐角草提取物、猴面包树提取物、乙酰壳糖腹、小果咖啡提取物等。

使用方法:

加适量水稀释后,贴于眼部30分钟。

主要功效:

滋润眼部肌肤、淡化眼周色素、紧致眼周肌肤。

膜丽菁致眼贴

关键词:蕾琳膜丽系列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