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9772]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公司资讯|十月家居签售会,相约美丽与你同行

公司资讯|十月家居签售会,相约美丽与你同行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7:10:55 By 朱会想 阅读(4093)

深秋十月,寒风瑟瑟,依旧挡不住大家对蕾琳产品的喜爱。10月的喜报从市场各大家居签售会传来,无论是大规模的连锁店,还是“小而精”的单店,都有瞩目的成绩。活动场场火爆,每一位顾客都是满意而来,满载而归。

十月家居签售会,相约美丽与你同行

为什么蕾琳的家居签售会能够如此受终端顾客的欢迎?

全年高性价比的产品

家居签售会是品牌直接面对顾客举办,没有任何中间环节,给到顾客优惠的价格。而且产品种类齐全,库存充足,都是市面上销量火爆的产品。不是你想象中的便宜无好货,或者都是临期产品。

蕾琳的产品平时是没有优惠的,但是在家居签售会,大部分产品都能以超低折扣买到。而像这样的家居签售会,每家店每年仅举办一次,所以这就是顾客囤货的时机。很多顾客都是提篮购买,特别是一些长期用蕾琳产品的老顾客,都会抓准机会成箱成袋的买。

除了优惠的价格,产品效果当然也是顾客关心的。去到一般的日化品专柜买护肤品,可能我们很多人去之前还要做各种攻略,看产品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但是在蕾琳的家居签售会,你只要到场即可。不管你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来到活动现场,都能享受到的VIP服务。我们现场有护肤专家坐诊,通过高科技的仪器免费为你做皮膜检测,分析隐藏在表皮之下的潜在皮肤问题,从而对症下药,为你搭配适合的家居产品。

而且可以在现场与护肤专家一对一的交流和体验产品,让你不仅能够体验到整套的家居产品,更有机会学到很多的护肤知识哦。

为什么蕾琳在做院线产品的同时,还如此重视家居产品呢?一般院装护理都是一周做一次,而其他时间,我们的肌肤都要靠家居产品来维护,院装护理是对皮肤的一次调理,一周一次是必不可少的。但用好家居产品才能让院装护理的效果无限持续,事半功倍。

一场成功的家居签售会

必不可少的就是好产品和好服务

蕾琳办的每一场签售会

都坚持给到顾客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为每一位爱美女性留住美丽

蕾琳家居签售会

正在各大美容会所火热进行中

期待您的到来~

关键词: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