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蕾琳 公爵夫人

 浏览量:[372463]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用过HR、LA MER之后,秋冬面霜我还是爱这一瓶

用过HR、LA MER之后,秋冬面霜我还是爱这一瓶

来源: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7:13:29 By 朱会想 阅读(4053)

果然气温下降之后

肌肤是容易缺水的

只要稍微不注意

脸上就会开始紧绷起皮

更可怕的是那种“外油内干”的皮肤

明明感觉干到不行

偏偏一上妆过不了几个小时

脸上的T区就开始泛油光

甚至严重点的已经开始慢慢脱妆了

低温带走皮肤表层的水分

造成肌肤水分流失

皮脂腺就会大量分泌油脂

这时如果你一味的控油

只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形成恶性循环,让肌肤越来越油腻

这时候,只有一款清爽型的滋润面霜

才是肌肤的真正救星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

钻石柔肤膏

这款超清爽超滋润的钻石柔肤膏

滋养肌肤,修复抗衰。让肌肤如牛奶般润滑,香味如牛奶冰激凌般甜腻。提取牛初乳中的小分子牛奶蛋白层层滋养,柔润呵护。

 亮点成分

1. 牛油果树果脂

相信大家对牛油果这一水果应该是非常熟悉了。是油非油,味道不浓,吃下去口感软嫩滑腻,入口即化,被称为水果界的大佬,营养成分高。

而牛油果树果脂便是一种从其植物果实中提炼出来的天然护肤成分。获得和加工的过程没有使用任何化学物质。

它是一种象牙色固体,当用于皮肤时,会迅速融化并且容易渗透至皮肤。所以,这款钻石柔肤膏有个大的优点就是:不长脂肪粒。

众所周知,牛油果树果脂是一种保湿剂和润肤剂。

而从牛油果中提炼出来的柔润牛油果油,与人体分泌油脂指标极为接近,蕴含丰富的极易于人体吸收的非皂化成分。

深层滋润,防止干燥开裂。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保湿、防护功效显著。适用于敏感性肌肤在内的各类婴儿、儿童肌肤,温和无刺激。做保养品用,可保持肌肤自然弹性,改善干燥。

2. 提取自牛初乳中的小分子牛奶蛋白?

牛初乳是指母牛产子后前三天的乳汁,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富含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生长因子和免疫因子等活性功能成分。

而经它提取出来的小分子牛奶蛋白成分,分子更小,能很好促进营养成分渗入,具有滋养肌肤、有效清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

除此之外,还能增加免疫,一般皮肤的红、肿、痒、痛、薄,大都因为免疫低下,所以免疫下降为万病之源。

这款膏体挤出来呈白色的乳状质地,有一股淡淡的牛奶香,很轻薄,非常好推开,渗透很快,一会儿就吸收进去了,皮肤摸起来水润柔软,所谓的“冰淇淋牛奶霜”之称也是由此而来的。

这款钻石柔肤膏在滋润度和持久性方面也很不错,对抑制T区泛油、油皮混油皮护肤及上妆方面都刚刚好,非常舒服。怎么用都不会错的秋冬必备保湿基础款。它足够滋润,上妆不搓泥不卡粉,而且又很水,没有油腻感。

手背擦后吸收效果对比

同时,这款产品不仅含有真皮所需的复合因子,修护细胞损伤,从而达到抗衰的目的,还含有多种植物提取物(桃果、甜橙等)。不仅可以保湿滋润,修复抗衰效果也很强大!坚持使用,肌肤变得水润Q弹,再也不用担心卡粉脱妆啦~

如果有到现在都还觉得面霜可有可无的小姐妹

小编劝你:早!日!回!头!

面霜就像一把锁

可以牢牢锁住护肤品中的养分

如果少了这一步

想象你的化妆水、精华……

就会被一股脑儿哗啦啦地冲走

尤其是秋冬这种干燥天气

千万不要pass面霜这一步!

马上试试这款钻石柔肤膏吧

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哦~

关键词:柔肤膏

联系方式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